2012年8月12日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一)--親切的城市~倫敦人你們太棒了~!


2012.03.20,
我們開始每天從Chichester搭火車到倫敦遊玩~~~!

說真的...我和小姿對倫敦的印象都超好!! 我們很喜歡這裡~

也許是因為去倫敦玩的期間是住在阿姨家, 所以我們心情很放鬆...
也或許是因為這個城市都講英文(和其他歐洲國家比), 所以我們感覺更旅程更順暢無阻...

不過我真的覺得倫敦還有好幾個我很喜歡的"特色"~!
所以這篇就邊分享一點照片...邊來說說我覺得倫敦很棒的地方~~



倫敦三紅之一!  紅色電話亭~~!
(真的到處都看得到...好有特色~)



倫敦三紅之二-- 郵筒!
這郵筒好大一個....

倫敦三紅之三--紅色大巴士~~~~
不過我們沒有搭XD


很可愛的車!!  畫上英國國旗顏色更可愛了!


首先...倫敦有好多好多音樂劇啊!!!
光這點我就羨慕死住在倫敦的人了!!!

我身後就是"悲慘世界"的劇院啦!!!
我們在倫敦就看了三場音樂劇!
雖然位置都不是很好的...但是就已經夠讓我們興奮啦!!

我們看的第一場音樂劇就是"悲慘世界"!!
也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

售票處的把手和地上都有設計~~

看悲慘世界...真的建議要多帶一些面紙進去...XD
因為真的是太好哭了...!!!!

劇情超感人!! 音樂又超好聽!!
每個演員都好會演!又好會唱~~~!!! (當然帥跟美是基本的~~)

不是只有我哭喔...~~
當天在劇院我們前面一排都是高中生、旁邊是老太太
從老的到小的...大家都有哭...XD
所以你就知道這部戲有多感人!!


而且這部戲的舞台是旋轉舞台!!感覺好特別喔~~
各種場景在這個舞台上都表現得超棒~ 千變萬化的... 真的是太厲害啦!!!





我們看的第二個音樂劇就是非常有名的歌劇魅影!!!

歌劇魅影的特色就是...超華麗!!!
不過基本上電影拍得還滿像的...~~~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電影^^ 所以我就不多廢話了^^

不過現場看劇場版會更感受到魅影有多麼地"來無影去無蹤"!!
因為他在劇場版會一直突然出現!或突然消失!
真的超像魔術秀的XD
我想這應該也是劇場版才有的看點之一吧^^

我身後就是演歌劇魅影的劇院啦~~ 

我們那天歌劇魅影的女主角也是超正的!
而且跟電影版的一樣...好瘦喔XDXD!!  我都不知道她哪來那麼大的聲音...@@
真的是超強的!!




我們看的第三部音樂劇就是獅子王啦~~


獅子王因為劇情比較單純...不像歌劇魅影和悲慘世界那麼糾葛XD
所以比較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歡歡樂樂來欣賞啦~~

而且迪士尼卡通獅子王我也看過滿多遍的XD
所以對我來說受到這部戲的劇情感動的部份就比較少...

但是這部戲很特別的地方是...他們都是演動物!!
所以看他們怎麼去表現動物的動作真的很有趣!!

老實說我們看到的這場的男主角演得好像沒有那麼好...所以對他就比較沒FU...XD

但是彭彭跟丁滿、還有國王旁邊那隻鸚鵡, 都演得超好的!!!
演反派的那三隻土狼也演得很好~
看他們演我都覺得自己根本就像在看卡通啊...!都快忘記那動物是人在控制的了!
而且他們都有辦法發出跟卡通獅子王裡面一模一樣的聲音...@@  超強的...@@




接下來~
我邊給大家看看我們去倫敦塔橋拍的照片, 邊講倫敦人還有哪些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前往倫敦塔橋的路上!!我身後就是倫敦塔橋啦~~
我後面那個男的好像007....XD (不小心拍到的)
1. 倫敦好多西裝紳士男啊~~(大心) (男生穿西裝真的帥度暴昇3倍!~)

我們在倫敦搭地鐵的時候...
發現車上真的很多穿西裝的男士~也有非常多穿套裝的女士~~
大家都很注重穿著~~
感覺好像是"歐洲版的東京"啊 ...

像上面那張圖...我身後就有一個007...XD

下面那張圖...我後面剛好拍到四個西裝男...是演"男版慾望城市"嗎?...XD



倫敦塔橋的欄杆都是漆藍色的!
我覺得很妙^^
好像很少在路上看到藍色的橋...^^

(接下來講的東西好像跟圖片都沒關係XD....)

2. 西裝男不是只有好看而已...還非常有禮貌呢~

之前在其他歐洲國家旅遊的時候, 看到那邊的人上下地鐵通常都是沒有在排隊的...

倫敦的人搭地鐵, 不但上下車會排隊
偶而還會讓女士優先上車呢...    真的是超感人的啦T___T

我們就遇到過兩個禮讓我們先上車的倫敦西裝男!! (代表這不是偶然啊!)
 帥度真是暴增10倍啊~~

(應該不會是因為他以為我們是小學生吧....XDXD)

從倫敦塔橋上看見的河岸風光!!




我有在照片裡喔...XD

倫敦塔橋上面的那一層可以可以花錢上去看風景
不過有點貴...XD 而且不用上去就可以看很多風景啦...XD
所以我們˙沒上去:P...
倫敦塔橋是會分兩半打開的喔!!
讓比較高比較大的船可以過河
據說現在一天會開兩次
不過我們沒看到它打開就是了...XD

所以就拍一下橋上的接縫...XD
還滿大洞的....

往下面看  看到河在下面流...
會有點懼高症發作...哈哈

倫敦塔橋如果這個時候打開...我就要劈腿了....XDXD

橋的兩半震動的頻率不一樣...
所以一腳站一邊..會很明顯感覺到橋抖得滿厲害的^^

 3. 倫敦人真的很工作認真、親切貼心有禮貌~!

之前在別的歐洲國家...常常會遇到一些售票人員是一副不耐煩的臉
或是明明正在上班, 可是卻一直當著我們面跟其他同事聊天打哈哈...
不顧我們明明就站在他面前等著要買票..=__=

但是我在倫敦完全沒看到任何售票人員上班打混! 售票人員的效率跟態度都超好的!

我們去買EuroStar的火車票時...
因為我們買的是禮拜天的火車!
所以售票人員還特地提醒我們...禮拜天的倫敦地鐵會有某些路段在整修沒開!
(可以上地鐵網站查得到每個週末是哪些路段在整修)
所以如果我們禮拜天搭地鐵去火車站...最好要提早出發喔!!

他們真的是工作非常認真又貼心呢~~




還有一個我發現倫敦人非常可愛有禮貌的點喔...

就是他們如果走路時不小心穿過了"拍照的人和被拍的人中間"...
(就是不小心擋到別人拍照的話)
他們幾乎都會很認真的說Sorry耶!!

我覺得這個非常難得呢!!

因為一般大家都會覺得...馬路是大家的~ 所以大家都可以走~
如果不小心擋到別人拍照...頂多就是趕快走開而已~

但是很多倫敦人...如果突然發現他擋到我們拍照...都會真的一臉很抱歉地對我們苦笑說Sorry呢~~
我們在西敏橋上拍照時, 因為那邊很多人在慢跑, 連慢跑的人邊跑也會邊跟我們sorry...
真的是太可愛了!!XD

但其實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也覺得讓路人先走是應該的~
我們反正是來玩的...就是慢慢等到沒人再拍就好~~
所以一堆路人一直跟我們說Sorry...其實我也覺得怪不好意思的XD...呵呵...



最後再講一件事, 是倫敦人的熱心!

也是我們在西敏橋上拍照時...
因為我們那邊拍很久...但都是互拍, 沒有合照

所以有個"正在講手機"的女士...邊講電話邊用手比拍照的手勢, 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拍合照..XD
她真的超好心的...連忙著講手機的時候也那麼熱心...XD

她幫我們拍完一張合照之後, 我們繼續互拍...
過不到一分鐘...
馬上出現另一位穿得像馬拉松選手的慢跑先生
一邊原地小跑步、一邊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拍合照...XD  (他都還在喘咧...XD)



倫敦人你們真的太熱心啦!!!... 太愛你們了~~



英國倫敦與Chichester系列遊記:
英國Chichester遊記--有阿姨在英國可以找, 真好!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一)--親切的城市~倫敦人你們太棒了~!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二)--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三)--大笨鐘與安室拍MV的西敏橋!!(Big Ben&Westminster Bridge)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四)--白金漢宮、聖詹姆斯公園、西敏寺(Buckingham Palace & St. James's Park & Westminster Abbey)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五)--貝克街221B!福爾摩斯博物館!(The Sherlock Holmes Museum)
英國倫敦遊記(London)(六)(完)--倫敦的電影"哈利波特"相關景點:Leadenhall market與王十字車站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英國倫敦(London)--日本料理餐廳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