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瑞典跨年極光之旅--北京藍灣國際酒店,中國國際航空免費過境旅館住宿經驗

2016年12月
因為我們要搭乘中國國際航空從北京轉機去瑞典斯德哥爾摩
去程時中間會需要在北京住一晚
所以在中國國航提供的免費過境旅館--藍灣國際酒店,住了一晚~~

要訂免費過境旅館
只要在定好機票之後,打電話到中國國際航空客服就可以訂免費過境旅館了
客服會告訴你要在機場的哪裡等機場到過境旅館的免費接駁車

我們是在北京機場出境之後,出境大廳某個地方就會看到過境旅館的專屬櫃檯
跟那邊的人說有訂哪一間過境旅館,就可以在那邊等免費接駁車
然後等車來了之後,那邊的工作人員就會再從出境大廳帶你走去外面搭接駁車

從北京機場到藍灣酒店大約十幾分鐘的車程
不過那個接駁車座位好小XD
連我個子這麼矮的人都覺得很擠XD

十幾分鐘的車程之後,終於到旅館大廳了


大廳的裝潢感覺有點復古~不過還算乾淨漂亮

大廳的門


從旅館要回機場也有免費接駁車
發車時間在大廳的告示牌上有寫
Check in的時候櫃台工作人員也會詢問你隔天的飛機班機時間
然後幫你安排看要坐哪一班比較好

通常都是提早三小時去機場會比較保險
不過北京機場人超多!
安檢又很嚴動作很慢
我個人覺得如果可以提早四小時去可能會更保險一點XD

我和我朋友總共兩個人
我們兩個人是分開訂的機票

不過訂過境旅館的時候
可以跟客服人員說我們兩個人是一起的,所以請他幫我們安排到同一個旅館住
只要給他我們兩個人個別的訂位代號就可以了
雖然好像是不能指定要住哪一間免費過境旅館
不過對我來說只要可以指定兩個人住到同一間旅館就可以了~~

而且房間是一人一間~
還滿不錯的~

但我們房間不是在大廳所在的那一棟
而是在對面的那一棟
所以check in完之後還要拉行李到對面那一棟才會找到我們的房間

進房間的時候有看到我們住的那一棟一樓有賣零食泡麵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已經過營業時間了
所以想買好像也沒辦法XD
(不知道如果跑去找大廳櫃台人員能不能就是了...)
(不過我們沒有要買XD 所以大家有需要可以自己問問看XD)




客房算滿大的~
也有可以把行李攤開放的櫃子
乾淨程度我覺得還算不賴,如果滿分五分,我大概給四分吧

不過房間裡面還是滿冷,
牆上有一台空調,我有開到22度,但是感覺它好像不是暖氣
所以房間裡面沒有到外面那麼冷,但還是滿冷的

牆上的插座都是國際通用插座,所以不用轉接頭,還算滿貼心的~

有附熱水壺,也有送礦泉水
也有可以把行李攤開放的櫃子

遇事不算豪華,不過也還OK啦


隔天早上才拍了旅館的外觀,很樸實的外表XD


免費機場接駁車就是這種小巴士
座位有點小有點擠
不過忍一忍就到了XD

吃早餐則是要再走到這棟寫著"家常菜"的樓



早餐也是自助式的
算是中式的早餐,有不少飯、熱菜,所以我們吃得很習慣...哈
還有饅頭、麵餅之類的東西、選擇還算不少

我跟朋友都覺得還算滿好吃的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