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日本京都--清晨七點的清水寺!沒有遊客,隨便拍隨便美~ (Kyoto, kiyomizudera)


2015年的11月
因為要去神戶看安室演唱會,又有朋友在京都唸書,所以就順便安排了三天在京都的行程~

其實京都真的很美~
但我不太喜歡的地方就是...這裏遊客真的太多了...@@

2011年來的時候就有一點這種感覺
這次來可能又剛好遇到楓葉季...人爆炸多...(但很衰的其實楓葉又還沒有很紅...純粹擠心酸的...XD)
人多到我有點受不了  Orz (不喜歡人擠人...T_T)

所以呢...為了避開人潮...
這次有一天就...超!級!早!起!   跟朋友在早上七點就抵達了清水寺喔!

為了七點要抵達清水寺... 我五點半就爬起來化妝了...囧rz
然後我們還要從京都火車站前搭公車到清水寺、再爬上長長的山坡...
最後居然趕在七點準時到達清水寺門口,我覺得我們真的是滿厲害的@@...
尤其冬天那麼冷...起床的時候、還有在外面等公車的時候,真的很痛苦...XD

但辛苦耕耘之後獲得的果實真的是很甜美啦~~!
這次拍到的照片好美~真的讓我很開心~


上面這張照片是清水寺外的某條階梯道路
平常整條路擠得滿滿的是遊客!
一大早來的話就可以拍到這樣古色古香的感覺了~





七點的清水寺,真的幾乎都沒人...
上面那張就是清水寺的門口,我們到的時候真的幾乎沒人~

不過就在我們拍完上面那張照片之後...
就有一位先生把一個寫著"請勿在此台階拍照"的告示牌放在我們旁邊...XD
我猜可能是怕等下遊客多會危險吧?
但還好我們是告示牌出現之前拍的...哈哈...應該沒關係吧!?^^|||

大門口前的街道也是沒人~~~開心~~

沒人跟我擠XD 太開心了...
雖然想趕快進去拍清水舞台,但還是要趕緊拍個兩張再說~




平時滿滿都是人的清水舞台上面也只有幾個遊客而已唷~


從清水舞台上往外拍
清水舞台上那個紅色的人是我唷!!

四年前我來清水寺的時候就很想拍幾張像上面那樣是從清水舞台外面拍過來,但是我人是在照片裡的畫面~
但無奈這裏的遊客很多,因此照規定來說參觀路線都是"單行道"
只要離開了就不能再回頭
那時候發現有這個拍照角度的時候,我們人也已經離開清水舞台囉...
所以就沒辦法回頭再拍照了
而且清水舞台上人超級多,就算拍了,可能也找不到主角在哪裡...XD

還好這次來的時候我就特別請朋友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剛好我又穿紅色XD...所以超顯眼的...哈哈  

拍這樣的照片時攝影師和我離得超~級~遠~~的...
所以要趁人少的時候拍,這樣拍完也不怕走散了~

真的是我啦~
而且清水舞台上參拜的地方也幾乎都沒人
四年前我來的時候因為上面擠滿了人,所以我根本就沒上去參拜
但這次來不但可以上去看個仔細
還可以敲一個很大很大的許願缽~都不用排隊喔~
不過因為那邊是參拜的地方,不能拍照,所以沒有照片~


很開心地離開清水舞台後
終於發現了一個太早來的缺點了...@@

那就是...地主神社還沒開...>O< 所以不能進去...T__T
(印象中是九點才開)
真的好可惜喔...

但還好地主神社我四年前有進去過了~
也有摸過那個戀愛石了~
所以這次就在門口階梯拍個照啦...



接下來也是完成上次未完成的夢想XD

四年前來清水瀑布
在音羽の滝(音羽瀑布)這邊排隊要洗手漱口許願的人大~排~長~龍~啊...
所以我上次也沒有來這裡許願~
只有路過看看旁邊拍照而已

這次終於可以在這裡慢慢玩囉~











這是真鳥XD


我們要下山的時候
就開始看到大批的學生團、旅行團被導遊帶著上來囉!
時間大概是八點半左右~

下山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一條往下的階梯小路超美的~!
而且當時也是幾乎沒人~
由上往下拍非常美~





完美的清水寺之行,用一個甜甜的可麗餅當作結尾囉~





京都神戶系列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