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日本沖繩--名護市民沙灘附近的沙灘 (名護市民ビーチ)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去沖繩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沖繩的"超清澈" "激藍" 海水~!!!







這輩子應該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透明的海~
真的覺得很開心~~




上一次去沖繩...是2009年了~

那一次是特地為了看安室的Best Fiction演唱會而來到全日本演唱會場地最小的沖繩~!

那也同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國! 也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可是2009年那次來沖繩只短短停留了三天!


(現在實在已經想不起來當時為什麼不多請幾天假多玩幾天...XD

    大概是因為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出國就自助旅行, 膽子還很小^^|||

    只要可以看到安室演唱會、然後完整無缺的回國、我就很開心了XD)


而且看演唱會就用掉半天,再扣掉搭飛機的時間...當時也不是自駕遊...

所以沖繩還有超多地方我都還沒玩到~ 囧rz

因此那次只能算是一個小小的"沖繩初體驗"而已~





上次去沖繩也只有在安室演唱會場地宜野灣國際會議中心後面的沙灘玩玩沙而已~

當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的關係,是禁止下海的~

所以上次我連半滴海水都沒摸到XD

而且因為行程太忙碌,好像也沒多看幾眼沖繩的海景。 現在想想真是覺得不可思議...哈哈





這些照片是在名護市民沙灘附近的沙灘拍的

我們去的時候那邊都幾乎沒有人~~所以玩得很開心,拍照也拍得很開心很順利~~



在海邊拍照要注意的幾點

第一、海邊風大,所以海邊拍照的髮型通常都是散著給風吹~ 或是綁得很完整或是有定型固定得很好的髮型。
如果是有厚長劉海的女生,在海邊可能就會覺得劉海一直被吹亂很煩XD
如果不想綁起來的話,也許可以多利用帽子或是其他髮飾來固定~
第二、如果要碰水,可以選擇易乾也不易黏沙的材質的衣服會比較方便。像是我穿的這種雪紡紗衣服就還滿適合的。雖然會濕,但是因為它不太吸水,所以一下子就乾了~
第三、注意防曬、也可以帶條小毛巾和一點清水,因為碰過沙和海水,手腳還是會覺得黏黏的


最重要的是...去沖繩的沙灘都要小心噢~!

因為那邊的沙灘幾乎都是碎珊瑚,並不是非常細的沙,可能會割腳

所以到沖繩去海邊還是一定要穿鞋或夾腳拖,會比較安全噢!



日本沖繩系列遊記:
日本沖繩--名護市民沙灘附近的沙灘 (名護市民ビーチ)
日本沖繩--沖繩世界文化王國 & 玉泉洞, 鐘乳石洞超級壯觀!!(Okinawa world & Okinawa cave)
日本沖繩--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
日本沖繩--古宇利大橋, 日本最長的公路橋~
日本沖繩--古宇利島,戀島
日本沖繩--卡努佳度假村星辰狂歡節~(Okinawa Kanucha Resort, Stardust Fantasia)
日本沖繩--到新原海灘搭海底觀覽船看Nemo~! (新原ビーチ) (mi-baru beach)
日本沖繩--濱邊茶屋 (浜邊の茶屋)
日本沖繩--殘波岬(残波岬)、萬座毛(万座毛)、伊芸休息站展望台、平和祈念公園
日本沖繩--到宜野灣海濱公園尋找安室出道20週年沖繩紀念演唱會場刊照拍攝地!(Okinawa Ginowan seaside par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