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日本沖繩--古宇利大橋, 日本最長的公路橋~


這次的旅程因為是開車玩~  所以可以到一些交通比較不方便的景點玩~


這個古宇利跨海大橋是連接沖繩的屋我地島和古宇利島的跨海大橋~
是日本最長的公路橋(意思是不用收費的橋)


我們這次旅程中就來了兩次古宇利大橋和古宇利島 ~XD


第一次是接近黃昏的時候來~
因為這裡太美了,所以隔天中午又來這裡拍照!

果然不同的時間來有不一樣的美呢~~


下面的照片就是混著放,有的是傍晚來的那次拍的、有的是中午來的那次拍的~

在古宇利大橋上可以看到美麗的礁石
因為是跨海的橋、所以橋上的風景真的很好~  (風也滿大的就是了... 哈哈哈)

上面那張照片是一般數位相機拍的,所以拍得沒有很好

看下面這張單眼拍的就知道這裡有多美了!!!


從橋上往下看、都可以直接看到海底的礁石~!

沖繩的海水真的是太乾淨太透明了!!




這是古宇利大橋連接屋我地島的這邊的橋頭~

開車過去的話...
會先從沖繩本島經過"屋我地大橋"到"屋我地島"
然後才有辦法從"屋我地島"經過"古宇利大橋"到"古宇利島"

大致上就是像下面這樣的路線:

本島--------------------->屋我地島---------------------->古宇利島
        (屋我地大橋)                    (古宇利大橋)


因此大家過去那邊會先看到的一定都是上面那張照片的橋頭~

面對橋頭左邊就有一個小小的停車場
大家幾乎都會把車子停在這裡先拍拍照~ 然後上橋走一走~

當然也可以直接就走到對面的古宇利島啦~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選擇走回來再開車過去~



中午的時候來,橋上的遊客也不少,不過大部份都是日本人~

我的後面就是古宇利島啦~~

剛好遇到一大群重機騎士來兜風啦!!!   真的是超級帥的!!

我們很開心的跟他們打招呼~  他們也很開心旳跟我們揮手喲~~~^O^



前面有提到
屋我地島這邊的橋頭有一個小小的停車場

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在這個停車場遇到了這台很有異國風格的咖啡車~~ ^__^


因為這台咖啡車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先跟老闆買了飲料之後、再問老闆可以不可以跟車子合照^^?

年輕的日本老闆很親切!~ 馬上就答應了^^ ~~~


老闆的咖啡雖然有點小杯、不過滿好喝的^^







從屋我地島這邊的橋頭旁邊、有一個樓梯可以走到橋下面!~

這裡也有沙灘~
(不過這邊的沙灘比較髒...XD  大家走路要小心)

下面幾張照片就是在那邊拍的~

特地爬到大石頭上面拍照~

我身後的那個山洞可以鑽進去噢~  不過裡面其實很小~~

我們第二次再來古宇利大橋的時候
在停車場就沒有看到前一天遇到的可愛咖啡車了~
那時候想說...好可惜啊~

但是就在我們在橋上準備走回橋頭要開車離開的時候...
遠遠就看到可愛的咖啡車又迎面開來啦~~

又再次遇到老闆感覺真開心啊~~~
老闆看到我們好像也嚇一跳...XD

所以又再次跟老闆買了飲料然後又多拍了好幾張咖啡車的照片...哈哈哈



這次嘗試一下拍比較酷的表情!!




上面那張照片可以看到...

老闆有賣鳳梨果汁、還有一個紅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水果的果汁~


我們問老闆那個紅色的是什麼水果的果汁?
老闆說那個是沖繩的一種莓子~可是到底英文應該叫什麼他也不太清楚~~

有興趣的朋友如果去古宇利島遇到老闆可以跟他點一杯來喝看看囉^^





日本沖繩系列遊記:
日本沖繩--名護市民沙灘附近的沙灘 (名護市民ビーチ)
日本沖繩--沖繩世界文化王國 & 玉泉洞, 鐘乳石洞超級壯觀!!(Okinawa world & Okinawa cave)
日本沖繩--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
日本沖繩--古宇利大橋, 日本最長的公路橋~
日本沖繩--古宇利島,戀島
日本沖繩--卡努佳度假村星辰狂歡節~(Okinawa Kanucha Resort, Stardust Fantasia)
日本沖繩--到新原海灘搭海底觀覽船看Nemo~! (新原ビーチ) (mi-baru beach)
日本沖繩--濱邊茶屋 (浜邊の茶屋)
日本沖繩--殘波岬(残波岬)、萬座毛(万座毛)、伊芸休息站展望台、平和祈念公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