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日本九州--去大分看安室奈美惠 2013 Feel Tour 演唱會~~(Namie Amuro 2013 FEEL Tour, Oita)

2013.09.23
當天早上我們去了湯布院之後
    (湯布院遊記: 日本九州--湯布院(由布院)半日遊--可愛的藝術小鎮~ (Yufuin))
下午一點多就趕快搭火車趕回大分~~!

這麼辛苦...為的當然就是我此行的最大目標-- 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啦~~~!!!


今年安室也是在日本全國各地巡迴演唱~~
我因為沒有去過九州~~
所以選了九州的"大分"場參加!! 也順便來九州玩~~ 所以才會有這趟九州行啦~~

大分場的演唱會場地在 "iichiko 綜合文化中心"
官方網站: http://www.emo.or.jp/facilities/seat.php
地點離大分火車站徒步十幾分鐘就到了~~~ 算是滿方便呢~~
每次安室演唱會總是會有很多COSPLAY安室造型的可愛妹妹~~!!
可以跟她們合照真是開心^O^
每次安室演唱會總是會有很多可愛的美眉會打扮成安室造型來參加!!
也算是每年參加演唱會的看點之一呀~~



我雖然沒那麼"搞鋼"把自己弄成小安室...
    (雖然我也很想XD 不過出國還要搞這些有點太累了...XDXD)
不過我身上穿的T-shirt, 和頭上戴的可愛蝴蝶結髮圈, 也是安室之前演唱會的周邊喔~~!!

因為平常根本就不太可能這樣打扮XD
所以只能趁看演唱會的時候把這些周邊拿出來裝可愛一下了...^^

大分縣的iichiko 綜合文化中心會場全景圖~~
大批安室迷等著入場看安室囉~~
大分縣的iichiko 綜合文化中心會場全景圖~~另一個角度
安室今年演唱會周邊的毛巾是彩色螢光色的~~
所以會場裡面也看到很多花花綠綠的螢光色~~~ 氣氛就感覺熱鬧了起來!!

會場中, 大家正在拍攝所有的安室Cosplayer~~!
安室cosplayer的大合照~~
居然還有十幾歲的小妹妹... 太厲害了~~~
到了會場之後... 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當然就是買周邊啦~~~~!!!

我跑去買周邊~~!! 我妹妹在旁邊幫我拍照跟拿東西^O^

安室2013 FEEL Tour周邊

買東西~~~買東西~~~哇哈哈
小姐正在幫我按計算機 ^^|||
(我旁邊那一櫃的人看來買了很多毛巾...XD)
我買了海報, 兔子耳朵, 場刊

每次演唱會會場也都會有一些會場限定的CD折扣

這次的會場還有會場限定的買新專輯送特典海報~~!!  因為海報太美了>_<, 所以我又買單了~~~

開心展示戰利品...哈哈

接下來就是撕票入場之後的照片囉~~

入場之後, 發現這裡擺了一些安室娃娃的裝飾. 每一個娃娃都是安室的造型
我猜可能是模仿日本女兒節的擺設方式吧~~

入場之後也還是可以繼續買周邊~~
只是入場之後排隊買周邊的人多到爆炸XD
因此想買周邊的人還是早點到會場比較好XD

現場還有貼了很多安室代言的化妝品廣告海報
(真想帶回家啊~~哈哈)
按照慣例...因為演唱會內嚴禁拍照!!
所以接下來我進去看演唱會就沒有照片啦...XD

不過今年的演唱會是走螢光風的!! 很酷~~!

今年的周邊的毛巾也是螢光色的!
在暗暗的會場內把毛巾展開, 會非常的顯眼喔!! 很漂亮呢~~

由於當天是9/23, 剛好安室的生日是9/20, 才剛剛過而已!!
所以那天安可的時候, 台下有歌迷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給安室!!
當然大家也就馬上跟上, 變成全場大合唱生日快樂歌給安室囉~~~
希望安室在後台換衣服的時候有聽到我們的生日祝福呀~~~^O^

散場囉~~  開心又滿足^O^
安室今年也有拿彩球跳舞, 所以很多歌迷也有買周邊的彩球
雖然我沒買彩球
不過散場的時候發現有人把不要的彩球放在坐位上  (因為已經被甩得爛爛的裡面的亮片都不見了...哈)
所以我就把它撿回家囉^^ 真開心...哈哈

今年的演唱會不是灑紙花
而是灑上面這張照片的愛心型紙片喔~~
紙片從空中落下時, 會有一點像紙飛機那樣平行的飛,
所以效果看起來跟一般的碎紙花很不一樣呢!!! 非常漂亮!!

不過因為我坐得比較後面, 所以拿不到今年的愛心型紙片...T___T

所以散場之後就跟有拿到紙片的日本美眉借來拍個照^___^
最後來一張...模仿安室演唱會票上的照片XD


演唱會的實況報導就大概是這樣囉~~

不過既然難得來日本, 我當然一定會再繼續在日本街頭尋找安室的身影啦!!

首先一定不能放過的就是藥妝店了!!

只要安室有代言化妝品, 日本的藥妝店就幾乎都有安室的DM~~~!!
台灣都沒有><  所以當然一定要來日本多拿一點啦XD

安室代言的化妝品在日本是開架的~都不會很貴~~
喜歡安室的朋友要記得來藥妝店尋寶~~
除了藥妝店
安室最近也代言了日本的服裝品牌"Untitled"
所以這次搭飛機回台灣前也特地把福岡天神一帶總共六間分店都去走了一下XD

六間分店~~!! 聽起來好像很瘋狂...??
不過其實這六間分店都滿近的...XD

我也是因此才發現原來天神那邊的百貨公司密集度根本就比台北信義區還誇張...XD
而且明明就同一個品牌的衣服, 居然在同一間百貨公司也會有兩個櫃...

所以雖然六間店聽起來很多, 但是我們大概花了兩鐘頭就攻破了...XD

以下就是我們去六間分店的照片~~



第一間是博多阪急4樓
就在博多火車站樓上而已

博多阪急4樓

我在店裡面逛
因為沒逛過這個品牌的衣服
所以本來還想說可以順便買件安室代言的衣服來做紀念...XD

沒想到...


看到這個標價...  我還是逛逛就好吧...XDXDXD...

第二間分店, 就在博多阪急5樓... (前一間店的樓上而已...XD)
也是在博多火車站樓上

博多阪急5樓

(真不知道為什麼同一間百貨要開兩個櫃...XD 而且衣服看起來都差不多啊 XD)

接下來我們就從博多火車站搭公車到天神, 繼續尋找接下來的四間分店...



第三間店是天神的福岡三越4F

天神的福岡三越4F

這間分店剛好在手扶梯旁, 面向手扶梯的地方就有一個超大看板!!!
這裡的小姐人超好~~
她知道我們是為了安室而來之後
就告訴我們這裡有超大看板可以拍照喔~ 超親切的~~

第五間店是天神地下街B1F

天神地下街B1F 

第五間店是天神岩田屋本店 本館3F
天神岩田屋本店 本館3F
這個櫃也有大看板可以拍照呢~~ 哈哈
而且我們在這裡拿到了DM 超開心的~~~
第六間店... 也是在天神岩田屋本店 本館5F
就在前面那間的樓上...XD
也是同一間百貨公司就開兩間... 真的很妙...

天神岩田屋本店 本館5F

這次尋找專櫃的過程當中...
我們發現日本百貨公司內牆上的專櫃地圖... 居然通通都是片假名的!!
無論是新光三越, 天神地下街, 還是岩田屋...都是~~

雖然我們要找的"Untitled"專櫃名稱明明就是英文,
但日本人還是硬生生地將音譯的片假名寫在地圖上...@@

這對外國人還真是不方便啊...XDXD


還好我跟我妹妹都有學過日文...XD
我們還是推敲出了Untitled的片假名就是下圖中標示的那個字啦~~~


其他想去日本尋找安室身影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囉^___^


以上就是在福岡地區的六間Untitled分店啦~~

其他日本的分店資訊都可以在官方網站找到
http://www.world.co.jp/untitled/
http://www.world.co.jp/search/shop/result/?b_id[]=9


另外... 其實在台灣也有Untitled這個品牌的專櫃呢~~
http://www.worldtaiwan.com.tw/new_style_indivi.php?button_num=b16&cnt_id=14
不過...我有去逛過一間...
價格也是讓我下不了手...XD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逛逛啦^^|||


點我看所有安室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