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日本東京--淺草寺&龜有, 尋找阿兩之旅(烏龍派出所)

2012.12.17,

我和千涵離開箱根、回到東京市區~

因為我們的旅館就在淺草橋站附近
所以在旅館安頓好東西之後、我們就來到了最近的一個景點 -- 淺草寺!~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四次來淺草寺了...^^|||
不過因為千涵沒有來過、所以這次還是再跟她來一次^^

我第一次來淺草寺的時候、也有來抽籤...
可是那時候抽到了....囧rz


後來有一次是跟團來東京、導遊留給我們在這裡的時間不多、所以沒有抽

第三次來淺草寺是一月一日元旦來的
因為日本人有元旦要拜拜的習慣, 所以這裡人爆炸多!! 根本也沒辦法抽籤XD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再來挑戰一次抽籤XD!

因為上次抽到凶... 當時抽完真的是超囧的...

所以這次抽籤前真的有點緊張XD ...  我不想要再抽到凶啊...T___T




哈哈...  還好這次抽到了....^O^  真開心~~~



逛完淺草寺、拜拜也拜了、抽籤也抽了~
接下來...
因為我的好友千涵這次來東京前有做好功課~  她要來東京尋找烏龍派出所相關的景點~!

但是... 因為我其實沒有看過烏龍派出所... 囧
    (我只有看過圖片、所以我還知道阿兩長什麼樣子啦XD)
當她說... 淺草寺旁邊也有烏龍派出所的景點時...  我真的超懷疑的...@@...
看起來這麼正經的淺草寺... 真的會有烏龍派出所相關東西嗎?@@

沒想到...  還真的有耶...  (大驚)!!!!


我在學這個"阿兩友情碑"上的阿兩的動作...XD
這個阿兩友情碑的位置其實滿不顯眼的~

想找的人可以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面對淺草寺的右邊有一個神社(照片中右邊那是神社)
找到神社這個廣場之後...
友情碑就在照片中最左邊那幾棵樹下!!

看起來這麼神聖、這麼莊嚴的神社前面...  居然會有漫畫人物的石碑...
我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無俚頭啊...Orz

雖然已經來第四次了、但按照慣例還是要在這裡拍照紀念一下~

來過淺草寺三次了... 每次都覺得淺草寺和雷門中間的這條仲見世通非常~非常~的~~
因為每次來、大家都會在這條路上逛超久~~
所以前進得很慢...哈哈哈

沒想到這次和我一起來的千涵居然完全不為這些俗物所動!!
根本沒有進入任何一間紀念品店!!  真是超冷靜XD!!
(只有買買仙貝、跟幫別人買禮物而已)

所以我們這次走得超快的XD...  讓我第一次發現原來仲見世通也可以那麼快就走完...哈哈...



找到淺草寺的阿兩之後...  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阿兩的大本營...龜有站啦!!

從淺草寺搭電車前往龜有囉!!
(去龜有要先在北千住轉車~)

龜有站其實離大家一般常玩的東京市區有一點點距離~
我們從淺草寺搭車過去... 加上轉車... 大概要40分鐘吧~!

龜有其實算是個小站、在一般的電車路線圖上常常找不到龜有這個地方XD!
因此去龜有之前、我們還先到雷門斜對面的information那邊問了櫃檯小姐要怎麼搭車?
還好那邊的小姐人真的非常非常的好!!超親切的~~
很有耐心地用英文+日文跟我們解釋搭車、轉車的方法~~ 真的非常感謝她們~



一到龜有站、出了車站的北口...  馬上就看到一個大大的阿兩跟我們打招呼啦!

到了龜有站、一出北口、馬上就會看到阿兩跟大家打招呼啦!!!
我們到龜有的時候天已經黑了~
所以拍的照片都是暗暗的... 哈哈...
跟網路上其他人來玩的照片感覺真不太一樣^^|||



出車站北口之後, 往右手邊看, 有一個很小的派出所!  (下面那張照片)
(離車站出口很近、但是因為很小所以一開始我們都沒看到XD)

漫畫中的龜有公園前派出所就是以這個派出所為藍圖畫的啦!!
只是這個真正的派出所其實不叫"龜有公園前派出所"、位置也不在龜有公園旁~

找到車站外的派出所之後... 我們很興奮地跑到這裡來拍照... 哈哈
不過裡面還有警察伯伯在裡面...XDXD
所以我們不敢離門口太近...哈哈, 就趕快在旁邊跟腳踏車照幾張囉~


雖然派出所其實不在公園旁邊, 不過龜有公園也是真的存在的唷~~

而且它也離龜有車站不遠、那邊還有兩個阿兩的銅像唷~!


龜有公園到啦~

龜有公園的第一個阿兩銅像!  還滿小的^^|||

龜有公園中的另一個阿兩銅像!
 這個銅像就大多啦!!
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而且又是晚上...  所以那時候其實超冷的~~
阿兩的銅像當然是非常非常的冰...!!XD

所以拍上面那張照片的時候, 其實不能完全靠在阿兩身上...哈哈
不然真的很冷....  呵呵...



拍完了北口的阿兩銅像以及龜有公園之後...  我們回到龜有車站, 打算往南口繼續尋找阿兩的蹤跡~

這時候我們才發現原來車站內的柱子上就有大大的地圖! 告訴你這附近還有好多的阿兩銅像!!

龜有車站的柱子有"阿兩銅像地圖"~~!

柱子上也有紙本的地圖可以拿~

不過因為這裡的銅像真的好多喔! (大概有十幾個!)  而且這不在我們原本預計的行程內
而且天色也不早了~
所以我們只從地圖上找了兩個離車站很近的銅像去拍照^^


這個麗子在龜有車站南口外的百貨公司的七樓~ 

另一個中川銅像也在車站附近
剛好是我們要走去Ario的路上會經過~

接下來... 千涵說龜有的Ario商場內有一間以烏龍派出所為主題的店
(到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這裡是遊樂場~)

剛好我們也肚子餓了~~ 所以就出發去Ario尋找阿兩與食物囉~


Ario商場其實離車站有一點點距離、走路大概10分鐘吧~
不過這間烏龍派出所遊樂遊真的很有趣! 很值得烏龍派出所的粉絲來這邊玩喔~

牆上掛了一些衣服(不過其實我不知道這些名字是誰...囧...對不起...)

最讓烏龍派出所迷為之瘋狂的應該會是這個烏龍派出所的場景吧!!
這裡可以跟阿兩合照喔~~


走進店裡的"龜有公園前派出所"、就可以看到裡面還有東西喔!!
這是阿兩的桌子!!

左邊是阿兩的抽屜、放了很多玩具XD
右邊是阿兩桌上的悔過書...哈哈

另外還有麗子的桌子~
這邊就乾淨整齊多啦!!  牆上還有麗子小時候的照片~~

雖然我沒看過這部漫畫...(對不起XD 我好遜...)
不過來到這邊還是覺得玩得很開心~~
當然特地來這裡找阿兩的千涵就更開心啦!!拍了超多很好玩的照片!!

這裡還有很多很多其他阿兩的模型...還有遊樂器材~
相信阿兩迷來這裡一定會拍照拍到手軟...哈哈
有機會記得來這裡找阿兩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