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法國巴黎遊記(Paris)(五)(完)--有點哀傷的巴黎迪士尼之旅...囧


2012.03.16, 我們去了巴黎迪士尼~~~

去迪士尼玩不是應該很歡樂嗎?
為什麼會哀傷呢?...XD

大家邊看照片的時候...就且聽我說說這個帶著淡淡地憂傷的故事...XD




不過...首先要說明的一點是...
從我的照片裡應該看不出來有哪裡憂傷...^^|||

因為我是個敬業的麻豆阿~~嘛哈哈~~(誤)
(其實是我們"囧中作樂"的能力太強....XD)


巴黎迪士尼入口


我們入園之後沒多久就看到了一個小型的遊行~~


再來要說明一下為什麼我們會去巴黎迪士尼樂園...
      (因為我想應該很少背包客會把這種膚淺行程納入考慮...XD)

因為我在巴塞隆納被搶了之後就馬上來到巴黎了
遇到這種事情...導致我跟小姿其實心情都滿低落的:P...

雖然在巴黎已經遊玩了四天...我們努力地強打起精神... 也拍了很多"看起來"很開心的照片~~~

不過其實走在巴黎街頭...還是感覺充滿了危險...或是有些讓人感覺不是很舒服的地方...
所以我們還是感覺無法放鬆...開懷不起來啊...Orz

以下舉幾個例子
1. 巴黎地鐵很臭都有尿味Orz...讓我們在地鐵裡腳很痠的時候還是不敢坐著...甚至不敢碰到牆壁XD
(坐過羅馬米蘭馬德里巴塞隆納倫敦巴黎布魯塞爾阿姆斯特丹慕尼黑維也納的地鐵or捷運...就是巴黎的最臭吧...囧)

2. 在旅館附近熱鬧的地方卻有很多無家可歸的人...
甚至於有看到"流浪家庭"...電話亭裡面地板鋪個毯子...放他們的唯一的一點家當...媽媽就坐在電話亭地板餵奶...

3. 很多黑人在觀光區"送"幸運繩... 他們還對我們喊了一些言語性騷擾的話...真可怕...T_T
    (在前一篇聖心堂那裡有提到)

4. 去火車站要買Euro Star的火車票時...有年輕的男生看起來好像很好心地想要幫我們按自動售票機買票!...
但是因為他太主動了, 感覺很怪(英文也不是多好...好像聽不懂我們說什麼...卻一直想幫我們按機器)... 
而且還好當時我們看那個售票機也不像是賣EuroStar火車票的XD...
所以我們有保持警覺遠離他...就自己去排售票窗口.
後來我上網有看到別人的經歷...果然那些過於主動要幫你按自動售票機的人就是要A你錢的...

5. 同樣是在火車站, 我們買好EuroStar的車票要離開的時候...遇到一個大概十幾歲的小女孩跑到我旁邊(她可能是吉普賽人)...
她一直拿東西叫我幫忙簽名, 靠我很近!! (而且情緒感覺有點激動...要我們非簽不可的感覺)
在她一直想要把手上的簽名板塞給我的時候剛好她的原子筆不小心戳了我一下(有夠痛的...=__=|||)...
也還好因為不小心被戳到很痛...所以我覺得更不舒服很可怕...所以我和小姿趕緊快步烙跑!
後來回台灣跟fifi學姊吃飯聊天時才知道...原來她之前在巴黎的火車站也有遇到那些找人簽名的小孩!
...原來那些小朋友是想趁你簽名不注意時扒你的包包的...太可怕了...
(因為fifi學姊當時遇到那些小朋友靠近時...很警覺地把自己的斜背包包抓緊...結果抓到的是小朋友差點就伸到包包裡的手...=_=||)


尼坎坎...才剛被搶過的我們...到巴黎之後又遇到那麼多事 (還好都有逃過幾劫)...這心情怎麼放鬆得起來呢????

所以我們才決定! 在巴黎的最後一天...我們要去迪士尼~~~!!

我們要去感受歡樂!感受愛!公主與城堡們~我們來了!!!>O<


去了才知道剛好遇到巴黎迪士尼二十週年...
但是他們四月才要辦活動...
我們三月就去了Orz...太早了...
不過我們很衰...Orz

我們是三月的時候去...
卻剛好遇到巴黎迪士尼四月要辦二十週年紀念活動~~
所以很多很多遊戲設施都包起來在整修...T____T

加勒比海盜、虎客船長的海盜船、海盜沙灘、艾莉絲夢遊仙境迷宮、園內的小火車站...都包起來整修了...Q__Q 不能進去...
還有城堡的二樓原本應該有商店可以上去的, 都不能上去了...

根本就沒剩下幾個可以玩的啊Orz...

我們玩的第一個遊戲是跟星際大戰有關的~!
帶你感受一下星際之旅
這個遊戲老歸老...不過還不錯啦...

看起來好像在蓋新的設施!
好像是潛水艇耶~~!


而且...雖然大部分我想玩的東西都不能玩...但票價還是一樣...Orz

沒有因此比較便宜啊...=_=|||


還好美麗的城堡外面沒有跟那些歐洲大教堂一樣包起來整修...XD

只是...
城堡正前方的圓環廣場也是都用綠色鐵皮包起來...
所以要避開那邊才能拍到美麗的照片...


美麗的粉紅色睡美人城堡內部的樣子!
本來應該是可以上去看看的...
但是因為整修的關係不能上去了...Orz

不過還好睡美人城堡底下的惡龍還可以下去看!!  真的超酷的!!!

做得很真! 頭會動~尾巴也會動! 還會噴煙~~!

只是入口有點難找...哈哈
而且裡面很暗不好拍^^

這個城堡底下的惡龍真的超酷的!
現場看很大隻喔! 栩栩如生!!

超帥的啦~~

因為我跟小姿之前去過"東京迪士尼"
你也知道日本人的服務精神超級好的~~
所以那邊的工作人員, 包含連掃地的清潔人員...各個都笑容可掬超親切的~~有求必應阿~~

所以...當我們來到巴黎迪士尼...遇到這邊的工作人員
...真的是有點...失望...XD

可能歐洲人比較自由自在一點...XD 沒有在管別人怎麼想的...

(因為我們本來會想來迪士尼就是想來感染一下親切笑容的魔力的...XD)
(我知道拿日本人當標準可能真的是太高了...XD...不過還是有點失望.../___\ )

小姿本來有抽一張Fast Pass要去玩"巨雷山"
結果時間到了去入口那邊的時候...就有個工作人員擋在那邊把入口拉起來說不能進去玩了...
很多遊客都在那邊問他為什麼不能進去??
(因為巨雷山的小火車還一直在跑啊...XD 看起來也沒故障...)

但是他也沒說什麼理由...只是一副"愛玩不玩隨便你"的表情...
讓人真的是很無奈阿.../__\

(因為很多東西都不能玩...所以這是唯一一張我們在巴黎迪士尼抽的Fast Pass...結果也沒玩到...囧)

巫婆的毒蘋果, 一顆只要3.5歐喔~~~快來買喔~~~

在某個餐廳吃很貴的大亨堡XD
不能進去的艾莉絲夢遊仙境迷宮...Q___Q
看起來好好玩喔...T____T

在裡面整修的工作人員跟我們打招呼...XD

後面還可以看到正在整修的遊園小火車站...Orz

通通不能進去...好哀傷.../__\


我身後是瘋狂帽客咖啡杯~~

我身後是正在整修的海盜船...Orz
不過還好骷顱頭那邊裡面是可以進去逛的

整修整修整修~~~~

Davy Jone's Locker~~
有看神鬼奇航電影的人應該會聽過這個詞吧^^
那邊進去之後很像洞穴迷宮...
迷宮深處有寶藏喔!!


本人十分膽小~~
我們過這個吊橋的時候還有很多死小孩在上面很開心地跳來跳去....囧
是要嚇死我老人家嗎...Orz



會噴煙的神燈!!
(它其實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己噴煙....XD  跟你搓不搓它沒有關係...哈哈哈)

車模附身三連拍!!
這個是鬼屋!!超漂亮的~~
我好喜歡這裡~~~^O^

裡面跟東京迪士尼的鬼屋很像
型態很類似...但內容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跟鬼屋可愛的工作人員美眉合照~~~

我們這次也都沒有遇到任何真人公主or真人王子...Q__Q

只有遇到下面這個長得不太像的傑克船長...囧rz

而且這張照片是因為他要下班了...XD 所以他叫所有的小朋友一起上來拍大合照...XD
(那些小朋友根本互相不認識啊...XD 台下一堆家長在拍照... )

拍完這張之後他就閃人了...所以我們也沒辦法跟他合照....@@

一臉想拍完下班的傑克船長

接下來是當天唯一的大遊行...

(東京迪士尼都是白天晚上各一次遊行...這邊只有一次...而且車子不多...大概十輛而已吧...囧)


彼得潘好帥...哈哈哈

人魚公主好漂亮啊~~~~

不過看遊行的時候...其實也有點哀傷...XD

一來是城堡前的圓環廣場也在整修...全部都用綠色鐵皮包起來了...
所以我們在那邊看遊行的時候...背景實在滿醜的...Orz

二來是...之前有提過...大概巴黎人的個性比較無拘無束愛好自由一點...XD
所以那邊的小孩子大概也比較不受控制...@@
看遊行的時候...很多小朋友or青少年都爬到柵欄外面一些很明顯不能去的地方踐踏草皮...
要等工作人員來趕人他們才會跑掉...
(這在日本根本不可能會發生吧...唉)

看到這種場面...就根本無法感受到這裡是Dream Land啦.../___\
完完全全被拉到現實啊...唉...


這個是小飛俠的天空之旅!!
這個我覺得很好玩!!推薦推薦~~~

跟白雪公主合照~~
不過白雪公主的表情有點驚恐...XD
另外...
巴黎迪士尼裡面的河...居然有垃圾....Orz

(東京迪士尼實在是太美...讓我無法接受在迪士尼居然有人會隨地丟垃圾到河裡Orz)

還我Dream Land啊~~~我不想回到現實...Orz

這張是"不花錢"偷拿人家商品來拍照的各種造型圖...XD

其實我還滿想要那些公主衣的...XDXD
可惜我穿不下啊...Q____Q

小妹妹...姐姐好羨慕你們可以穿公主衣啊...XDXD

(自以為是"姐姐"...其實應該是"阿姨"吧...XD)

芭比娃娃其實我也還滿想要的...哈哈哈

(我的少女心...)

那天小姿還因為地上有個大凹洞...所以扭傷了腳...囧
後來隔了很久才好...

東施效顰...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