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法國巴黎遊記(Paris)(一)--浪漫爆表的巴黎鐵塔!(Eiffel Tower)





巴黎鐵塔...真的好美...

雖然它不是我們來到巴黎之後的第一個景點
但我決定用它來當我巴黎遊記的開頭...
因為它是我在巴黎覺得最美好的一個景...
望著它的時候...我才真正感受到...    天啊...我真的在巴黎!!





2012.03.12
我們搭的夜車, 從巴塞隆納來到了巴黎
但是...
因為一來是搭夜車本來就會比較累...
二來...我們才剛在巴塞隆納經歷了在街頭被搶手機的事情, 所以心情還沒平復...都還在recover當中...
    (請見西班牙巴塞隆納遊記(五)的最後面...)
所以03.12, 到達巴黎的第一天...我們決定給自己放一個假~!  就只在旅館附近走走逛逛、熟悉環境而已~

剛經歷在國外被搶的事情...其實會變得很沒安全感...
我們走在路上其實都變得有點緊張...眼睛會忍不住一直掃描街上有沒有奇怪的人...Orz
只是同時又覺得...不希望顯得太神經兮兮...好像在"自己嚇自己"...
所以要找到那個平衡點有點難...

總之...在巴黎的期間...雖然表面上還是會開開玩笑...苦中作樂...~~
拍照的時候也是會笑
但其實我們兩個心情都還滿down的...Orz

我們住的旅館附近幾乎都是亞洲人開的服飾店!(因為沒有進去逛,所以不曉得他們都是中國人還是日本人?...:P)
也有很多家中國餐廳和日本料理~~
所以到巴黎的第一天...就比較沒有"已經到巴黎了呀..."的感覺...


2012.03.13
我們去了凡爾賽宮!
不過因為那邊比較偏僻... 去那邊就是一路上都搭地鐵搭近郊火車...
看到的東西...不然就是在室內...不然就是一望無際的花園XD...

所以雖然凡爾賽宮也算是巴黎的重要景點...
但逛完之後...我還是沒有太多"我們就在巴黎耶!!"的感覺...


我們和巴黎鐵塔的相遇...就在逛完凡爾賽宮的那個傍晚~!

我們從凡爾賽宮搭近郊火車...在巴黎鐵塔附近的那個站下車...
當時太陽已經幾乎下山囉...
所以我們先看到的...是巴黎鐵塔的夜景...!

真的超美的!!  此刻...我才有了"我們真的在巴黎~~!"的感覺!!




上面的那一張夜景人像...
是在下面這個橋上拍的


這個橋一樓是走車子...還有一個架高的二樓是給地鐵走的喔!~
所以算是交通滿繁忙的...

所以...那個橋其實會一直微微地震動...XD

所以我們在那個橋上面拍夜景其實很難拍XD...很多都糊掉了...

我光是這個景就拍了19張...XD...

但...好笑的是...
最後我挑照片的時候發現...小姿幫我拍的第一張就是我覺得最好看的...XD  哈哈
(所以...說簡單...其實也很簡單...XDXD)


隔了兩天, 在我們逛完聖心堂和聖母院之後的下午...
我才趕快再抓緊太陽下山前的時間!...搭地鐵來到了巴黎鐵塔的腳下~~!!
來補拍巴黎鐵塔白天的英姿~~~^O^










因為難得來到巴黎...看到巴黎鐵塔又非常的開心!!

所以雖然跟它合照了非常多張...
但沒有摸到它一下...我覺得有點不甘心...XD

     (巴黎鐵塔可以上去看View, 不過要買票...而且排隊的人很多...所以我那時候決定"先"不上去...(如果未來可以再來一次就可以上去^^))

所以我就說我要去找巴黎鐵塔的腳來摸一下...XD
這些動作要定格其實很累耶...XD  哈哈

巴黎鐵塔的其他隻腳好像都被小店面或是工程包圍著了...所以摸不到...
但還好還有這一支腳是空出來的^^...
讓我一圓摸它一下的心願^^|||

推薦大家也來艾菲爾鐵塔參觀喔~~~




巴黎系列遊記:
法國巴黎遊記(Paris)(一)--浪漫爆表的巴黎鐵塔!(Eiffel Tower)
法國巴黎遊記(Paris)(二)--凡爾賽宮(Versailles Palace), 但這裡沒有玫瑰XD
法國巴黎遊記(Paris)(三)--羅浮宮(Louvre Museum), 聖杯真的在這裡!?
法國巴黎遊記(Paris)(四)--聖心堂(Basilique du Sacre Coeur)、聖母院(Notre-Dame de Paris)、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法國巴黎遊記(Paris)(五)(完)--有點哀傷的巴黎迪士尼之旅...囧
法國巴黎(Paris)--旅館住宿與餐廳經驗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