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比薩斜塔遊記(Pisa, Torre Pendente)


2012.02.18
我們從佛羅倫斯搭火車, 一天來回比薩(Pisa)
去看"比薩斜塔"~!!(Torre Pendente)



從佛羅倫斯前往比薩的火車上
(把相片排成這樣之後...)
(不知為何...我覺得我右上那一張照片看起來很像撲克牌的皇后XD)
(或是蒙娜麗莎XD)

但是...到了比薩之後,
走出火車站一看
居然在下雨...Orz  而且雨還不小
門口已經有一些黑人很聰明地批傘來火車站門口賣了~



因為到歐洲之後都還沒有遇到過下雨天, 導致我們太過鬆懈XD

所以我們兩個都沒有帶雨傘出來  Orz
但是也不想跟黑人買傘


還好發現了比薩火車站裡面旁邊就有一間麥當勞
所以我們就在麥當勞坐一下希望等看看雨會不會停

沒想到坐了十分鐘之後... 雨還真的停了XD (超Lucky!)
所以我們就開始出發走去比薩斜塔啦!~~

走出比薩火車站的景象
剛下完雨地板還濕濕的
中間那個立牌是地圖, 有告訴你景點在哪裡~

這個就是比薩火車站外的地圖
但是我剛開始看到這個地圖都看不懂...XD 因為我找不到火車站在哪@@...
後來才慢慢看懂...原來地圖上已經"剝落"的部份才是重點!! XD
因為從火車站通往比薩斜塔的整條路都被觀光客摸到禿啦Orz

基本上從火車站走到比薩斜塔
只要一直直走然後轉一個彎就可以啦~

會先經過這個有一個雕像的廣場
但我也不知道這雕像是誰^^|||

這條熱鬧的街是行人徒步區!
有很多咖啡廳還有賣衣服賣東西的~是逛街的地方~
要去比薩斜塔就是沿著它一直直走就可以啦~




發現一台"香煙自動販賣機"!

然後會跨過一條河, 再繼續往前走


看起來很像台灣的"十元商店"的地方XD (我猜啦...)
但是他們是"99cent商店"

轉個彎之後...漸漸看到比薩斜塔出現在眼前了!!!

終於到啦!! 比薩斜塔~~~~
超漂亮的~~~


比薩斜塔旁邊幾乎所有人都在玩借位照XD
當然我們也要努力發揮創意啦~~
但我們不想去人多的地方, 所以找了一個人很少的地方拍
但這個角度的斜塔看起來就比較沒那麼斜....^^|||

借位照拍起來是很累的...XDXD!!!!
因為同一個Pose要擺很久讓攝影師喬角度XD
拍左ˇ邊那張手很痠XD


借位照拍累了
小姿在比薩斜塔旁, 吃昨晚在佛羅倫斯超市買的布丁
(因為斜塔太高, 這張照片角度也找很久XD)

直的拍的全景圖 (所以斜塔變彎彎的XD)

直的拍的全景圖二號, 彎彎的斜塔看起來有點像香蕉XD


"大教堂廣場"全景圖!
比薩斜塔旁邊還有大教堂跟洗禮堂
純白的建築, 配上藍天白雲跟綠地, 真的很漂亮!!

這些建築都雕得好細膩喔~~超不像真的~~太厲害了!

離開比薩斜塔之後, 我們找了一間有露天座位的餐廳吃東西

這個餐廳的光線好好...拍照都變很漂亮XD


小姿點的咖啡


我點的"義大利小餃子"!!(我自己亂取的名稱XD)

小餃子裡面是包肉
還不錯吃喔~

小姿抓緊時間寫明信片

吃完之後, 我們就繼續往回走, 又回到河邊

但是因為我們走回火車站是走不同一條路, 所以過的是不同一條橋


快到Pisa火車站的時候居然看到有模型店
歐洲的公仔果然跟日本的公仔STYLE不太一樣呢...

火車站附近某棟大樓的門XD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邊是什麼地方^^||| 
最後~~我們就搭火車回佛羅倫斯啦~

但是那天回去之後居然拉肚子XD
應該是那個義大利小餃子惹得禍Orz
害我之後都想說...還是不如吃麥當勞好了....囧rz...



佛羅倫斯系列遊記:
佛羅倫斯Firenze遊記(上集)--佛羅倫斯耍笨驚魂記...Orz
佛羅倫斯Firenze遊記(下集)
比薩斜塔遊記(Pisa, Torre Pendente)
佛羅倫斯Firenze--旅館住宿經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