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義德奧火車遊記--住薩爾斯堡, 完成哈修塔特與國王湖一日遊~薩爾斯堡至慕尼黑火車介紹(Salzburg,Hallstatt,Königssee)

2016年10月底

從義大利威尼斯搭了一晚的夜車,
終於來到薩爾斯堡!!



薩爾斯堡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城市!

這裏的風景、街道、空氣...
都給人一種很乾淨、很清澈的感覺~
會讓人覺得很放鬆~
隨便走在路上看到任何一個景...都感覺很像在拍MV...XD

雖然我們這次時間不多因此在這裡大概只待了半天左右Orz
但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歐洲,我一定會在這裡多待幾天!

薩爾斯堡的火車站!從外到內都白白淨淨的很舒服很美喔!

2016年11月20日

義奧德歐洲火車遊記--跨日夜間臥舖火車初體驗!有點混亂但充滿回憶~威尼斯至薩爾斯堡夜車6人房、慕尼黑至佛羅倫斯夜車2人房


2016年10月

結束了威尼斯的行程之後,我們就準備前往下一站薩爾斯堡了!

夜晚的威尼斯~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我們會搭乘歐洲的臥舖火車直達薩爾斯堡喔!

我上一次來歐洲玩兩個月的時候也有搭夜車好幾次
但是之前都是只有買座位型的位子而已,沒有買有床的臥鋪!
這次因為行程比較短,因此預算上可以花比較多一點錢
因此我也去台北的飛達旅行社事先預約了臥鋪火車!~~

這張就是在飛達旅行社預約火車就會拿到的預約票
飛達旅行社預約火車票的好處是,他們會附上一些中文的說明~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問他們~他們都會回答得很詳盡喔~

2016年11月16日

義奧德歐洲火車遊記--米蘭搭火車直奔浪漫水都威尼斯!


2016年10月底

義奧德歐洲火車遊記--第一站,就是 威尼斯~~~

我們搭乘卡達航空到達義大利米蘭之後
就直接從米蘭火車站搭乘火車去威尼斯囉~~

美麗的水上都市--威尼斯!


可能有人會問...

Q:既然旅遊第一站是威尼斯,那為什麼不直接買卡達飛威尼斯的機票就好了咧?
A:因為飛威尼斯比較貴,飛米蘭比較便宜 :P...

Q:那既然飛米蘭比較便宜,為什麼不第一站就在米蘭玩一玩咧?
A:因為我們這次的旅行會利用歐洲任選三國火車通行證Eurail Pass 來搭火車
        在義大利、奧地利薩爾斯堡、德國慕尼黑之間繞一圈~!
        行程如下:
        搭飛機到達 米蘭 --> 威尼斯 --> 薩爾斯堡 -->慕尼黑 --> 佛羅倫斯 --> 米蘭 搭飛機離開。

2016年11月13日

義奧德歐洲火車遊記--卡達航空初體驗! 香港、杜哈轉機不無聊~

2016年10月底
我安排了一趟行程非常"硬"的歐洲之旅XD

什麼叫很"硬"的行程呢?
因為我們待在歐洲的時間不含飛行時間大概只有八個整天~
但是因為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總共去了三個國家、八個城市!(義大利、奧地利、德國)

所以這次八天每天都睡不一樣的地方...
幾乎每天都在趕路...哈哈哈...
其中有兩天還是睡在火車上...
(搭夜車睡火車上是沒地方洗澡的...
    而且早上到達目的地城市之後還要等下午才能check in旅館...所以是滿辛苦的~
    要像我一樣耐髒的人才受得了XD、但是可以省一天旅館的錢、也很省時間~)
(之後會跟大家分享我這次搭了兩次夜車的心得!)



不過這篇文章跟上面講的沒有什麼關係...XD

這篇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去歐洲第一次搭乘卡達航空的經驗啦~~!

這是杜哈機場內的卡達航空櫃檯~


搭乘卡達航空從台灣到歐洲,需要轉兩次機~
一次是香港轉機~
一次是杜哈轉機~

雖然這樣總航行時間會拉得比較長~
但是如果是搭直飛的經濟艙
要連續坐在椅子上十幾個小時也是滿痛苦的!
所以這次我發現其實如果中間有下來轉機也是有些優點的!

2016年8月28日

卡達航空訂票教學!


今天這篇文章我要來示範一下如何從卡達航空官網自己訂機票!

但是在那之前...
要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幾天卡達航空推出的旅遊嘉年華活動、真的是太殺啦!!!

2016年8/29開始、到9/5日止
只要旅遊期間是在2016年9/1到2017年6月
購買飛歐洲好多城市都是未稅不用萬元耶~~!
飛美國也是不用兩萬~@@!!!
看得我心癢癢XD...

尤其是我之前有去過倫敦
覺得倫敦超棒的~~但是還有好多地方沒玩到~~
(而且最近英鎊又跌...嘿嘿嘿...)
好想再去一次喔...

所以等一下我會示範如何從卡達航空訂台北來回倫敦的機票喔!

2017年的連假也剛好特別多!
大家快抓緊機會飛出去吧~~!!!

卡達航空『旅遊嘉年華』活動官網:點我前往

(全世界各航點的超~優惠價格都清清楚楚寫在裡面了唷!!)

(倫敦巴黎都只要$4390、巴賽隆納和雅典也只要$5450(未稅)...)
(更多請上卡達航空活動官網喔!)


卡達航空官網:點我前往
(馬上就訂票!來這邊~~)


(覺得自己上官網訂票有點麻煩的人,
    也可以透過卡達航空旅遊嘉年華活動頁面最下面列出的旅行社訂票喔!
    一樣享有超優惠的活動價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